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市级部门 > 市政府办公室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索引号: 113310210026878894/2020-9999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10-19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组配分类: 人事任免 文件编号:

玉政办发〔2020〕41号玉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信息来源: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19 09:54 浏览次数:

来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19 09:54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直属各单位: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对市政府办公室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分工作适当调整,现通知如下:

党组成员、副主任袁新峰  负责市府办党支部工作,协助主任分管办公室组织人事、思想政治、纪检、外事及工青妇等工作,分管秘书科、综合二科、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市对外友好协会,联系王超副市长分管、联系部门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蒋招林  协助主任分管办公室财务工作,联系陈威副市长分管、联系部门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董家善  协助主任分管政府数字化转型、政务公开、海防设施建设和反走私工作,分管综合三科、法制与政务公开办、市大数据发展中心、市海防基础设施建设协调中心,联系柯寿建常务副市长分管、联系部门的工作。

其他班子成员分工不变,继续按《玉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府办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玉政办发〔20209号)文件执行。

 

 

 

玉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1015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