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6 10:51 浏览次数:

来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6 10:51



  1125日,市长周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市领导柯寿建、孙群、李丹佳、蔡木贵、陈威等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进友、市政协副主席吴玲芝,以及市人武部政委朱东升等列席会议。

  在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时,周阳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把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与科学编制玉环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要科学编制规划,聚焦科技创新、推进产业集群化发展、加快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开放能级等课题,牢牢把握关键词,描绘发展蓝图,明晰发展路径,扩大发展成果,为十四五开局打好基础。要抓好当前工作,尤其要攻坚克难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巩固提升经济回升向好势头,交出经济发展高分报表;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深化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坚决打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硬仗;要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守住基本民生底线,做好岁末年初帮困解难工作,切实抓好省委巡视和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安全生产等工作。

  就高质量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周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再提高,把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实践,对照建设重要窗口,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的目标,主动扛起使命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工作力度再加大,既要考虑当前,又要着眼长远,在完成近期任务的同时,积极谋划有利于长远发展的项目,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实施挂图作战,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盯紧薄弱环节,抓好整改提升。要突出标本兼治,工作机制再完善,本着举一反三、以改促进的原则,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借船出海、借梯登高,持续升级加力从严从实做好巡视的后半篇文章,以整改落实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在玉环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了市政府分工调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