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索引号: 331083000000/2020-111616 主题分类: 政务综合类
发布机构: 市府办 发文日期: 2020-02-26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组配分类: 本机关其他政策文件 文件编号: 玉政发〔2020〕3号

玉环市人民政府关于给予玉环市新冠肺炎隔离病区救治团队等5个单位和集体奖励(第一批)的决定

信息来源: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26 10:09 浏览次数:

来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26 10:09

玉政发〔20203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直属各单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各级党委和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勇于担当、迎难而上、无私奉献、英勇奋战,各条战线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为激励先进、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依据台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进一步激励关爱基层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作为的八项举措的通知》(台市委办红头〔202042号)精神,决定给予玉环市新冠肺炎隔离病区救治团队记三等功奖励,给予玉环市援鄂医疗队、玉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玉环市发热患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站团队、玉环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医疗团队等4个集体和单位嘉奖奖励。

希望受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特别是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医务工作者,要以受奖励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振奋精神,昂扬斗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勇于担当,敢打硬仗,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与服务发展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玉环市人民政府

202022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