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17 17:24 浏览次数:

来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17 17:24

417日下午

玉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阳

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市领导柯寿建、孙群、杜年胜、王超、池涛、陈威、徐锡宏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林仁斌、市政协副主席陈亨标、市人武部政委朱东升列席会议。

 

1讨论通过《关于全力防控疫情支持商贸服务业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送审稿)》

 

为切实减轻疫情给商贸服务业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结合实际情况,我市制定了《关于全力防控疫情支持商贸服务业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加大对商贸服务业的金融支持,还将开展一系列促进消费、开拓市场的活动。

 

 

 

周阳要求

↓↓↓

★在政策实施时,相关部门要抓好精准施策,尤其是针对不同群体的商业活动,政策要有精准性。

 

★要强化引导,设计好线上活动,侧重线上线下联动,确保活动“高大上”。

 

★要对政策再细化,确保各项措施行之有效,同时要强化宣传,让好政策及时让企业百姓都知晓。

 

2讨论通过《玉环市城区三合潭工业区三期房地产征收补偿方案》(送审稿)、《玉环市榴岛大道与珠港大道交叉区块房地产征收补偿方案》(送审稿)

 

周阳要求

↓↓↓

三合潭工业区三期、榴岛大道与珠港大道交叉区块是我市城市有机更新、提升城市面貌的重要节点。

 

★在征收过程中要严格执行补偿方案,将征收各环节信息全部公开,做到公平、公正。

 

★要强化宣传,创新宣传方法,让群众对政策入耳、入脑、入心,对政策理解到位且真心拥护。

 

★政府部门在征收过程中动作要正确到位、依法依规,对于征收过程中漫天要价、违规搭建等行为也要打击处理,确保工作执行到位。

 

3讨论并原则通过《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

 

会议还讨论完善并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和2020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集筛选情况汇报、《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总预算草案》(送审稿)。

 

周阳指出

↓↓↓

★对于《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要结合会议情况,细致梳理研究,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内容。

 

★对于发展计划,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细化任务,压实责任,抓好、抓紧重大项目投资,尤其是重大产业和重大平台的引进和建设。

 

★对于财政预算,各有关责任单位要围绕保运行、保重点等,既要开源节流,又要积极向上争取,同时要结合当前实际,倒逼投融资改革,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玉环市公共投资项目工作结算监督管理办法》(送审稿),听取了其他有关工作汇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