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13 17:25 浏览次数:

来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13 17:25

513日下午,玉环市市长周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落实今年市政府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责任分工抓落实方案。

 

市领导柯寿建、杜年胜、王超、李丹佳、蔡木贵、池涛、陈威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进友、市政协副主席沈华栋、市人武部政委朱东升列席会议。

 


 

 

为抓好今年工作落实,市政府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每项任务进行分解并制定方案。其中,政府重点工作责任分工抓落实方案按市领导分工进行分类,共涉及130项;民生实事项目责任分工抓落实方案共12项。两个方案都对目标任务明确了责任单位。

 

在听取意见后,周阳指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为下阶段工作描绘了蓝图。如何把政府工作报告的蓝图变为现实,真正推动玉环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是加大抓落实的工作力度。

 

周阳强调

▼▼

☆要突出中心导向,不折不扣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

 

☆要突出问题导向,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构建起可追溯的责任链,做到无盲区、全覆盖,层层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

 

☆要突出目标导向,倒排时序,细化分解,切实做到挂图作战抓到底。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原则通过了《玉环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送审稿)、《关于促进服务业总部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听取了关于指定中信保公司承保我市外贸中小企业出口信用保险政府统一投保项目的汇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