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市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10 17:27 浏览次数:

来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10 17:27

今天(610日)上午

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阳

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市领导柯寿建、孙群、杜年胜、王超、李丹佳、蔡木贵、陈威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仁斌、市政协副主席陈茂荣、市人武部政委朱东升列席会议。

 

1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玉城街道前塘垟村、后塘垟村土地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送审稿)、《玉城街道西青街改造提升实施方案》(送审稿)、《大麦屿街道铁龙头工业区土地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送审稿)等。

 

 

前后塘垟区块、西青老街及周边、大麦屿社区二期及铁龙头村,同为玉环城市有机更新三年行动攻坚计划首批八大攻坚项目的重点项目。在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经讨论、公告、司法审查等环节,项目于今年6月陆续启动正式改造和协议签订工作。

 

 

 

 

城市有机更新

是市政府一项中心工作

周阳强调

↓↓↓

 

各级各部门和有关乡镇(街道)要:

加快工作进度,在第一阶段将签约大面积铺开,对率先签约的给予鼓励,对漫天要价等行为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和有效的法律手段。

进行阳光管理,建立阳光网站,将数据公开化、透明化,消除老百姓疑虑。

发挥主力军作用,凝心聚力,多动脑、多用心,引进央企或知名开发商,将城市打造得更美丽。

 

2

 

会议还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玉环市促进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扶持政策》(送审稿)。

 

 

 

 

该《政策》主要修订内容为:

根据数据回归需要,增加电商企业纳统及纳统销售额的奖励。

根据电商产业发展需要,增加电商产业优质资源引进的补贴。

根据疫情期间稳定外贸需要,将企业跨境电商渠道建设补贴由25%提升到了50%

根据农村电商发展需要,增加淘宝村、淘宝镇创建的奖励。

根据电商新模式新业态的发展,增加了直播基地创建的奖励。

 

对此

周阳要求

↓↓↓

 

各级各部门要做到精准施策,针对玉环电商面临的问题对症下药,借助专业中介,引入实力平台,推动我市电商发展。

 

要及时兑现政策,第一时间做好新老政策衔接,做到宜高不宜低、宜新不宜旧,让广大电商更好、更优地享受政策调整成果。

 

3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防汛防台工作和应急物资采购事项的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深化品牌、标准化、知识产权战略 推动质量革命的若干意见》(送审稿)、《玉环市医疗救助工作实施办法》(送审稿)和《玉环市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与资金管理办法》(送审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