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02 17:25 浏览次数:

来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02 17:25

今天(62日)下午

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阳

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市领导孙群、杜年胜、王超、李丹佳、蔡木贵、池涛、陈威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仁斌、市政协副主席李振宇、市人武部政委朱东升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玉环市支持企业主辅分离八条政策》(送审稿)

 

根据《玉环市支持企业主辅分离八条政策》(送审稿),我市将围绕服务业百日攻坚行动,全面推进工业企业主辅分离工作,以真金白银激发企业积极性,促进生产性服务业向价值链高端提升,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周阳指出,《玉环市支持企业主辅分离八条政策》(送审稿)是服务业百日攻坚的重要利器,不仅有助于服务业裂变发展,更能促进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的融合发展,对当前打赢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

 

 

 

 

周阳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

↓↓↓

要强化全程服务,建立健全企业主辅分离的全程帮扶机制,广泛宣传引导,加强业务指导,强化扶持力度,及时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确保企业及时产生效益。

 

要深入统筹协调,统一思想,密切行动,通力合作,对照任务目标,瞄准目标企业,实现服务业和工业“两赢”。

 

要加快政策兑现,在政策保障上必须要及时跟进,提高政策兑现效率,要让每一个分离企业都能享受到政策实惠。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工业总部经济企业奖励的实施意见(试行)》(送审稿)。

该《意见》明确了工业总部经济的认定条件、工作流程、奖励范围和幅度等内容,进一步降低了准入门槛,简化了申报流程,以吸引更多的总部企业来玉发展,扶持本地总部企业壮大,补齐工业经济发展短板,推动我市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

 

周阳要求

↓↓↓

要加强宣传力度,拓展宣传渠道,扩大政策知晓面,让更多企业尽早知晓政策、尽快享受政策。

 

要加快招引落地,提供一站式服务,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企业来玉投资发展。

 

要注重审核把关,严格按照政策的资格认定程序,逐一对照、逐一核查,把真金白银用在“刀刃上”。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行政复议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玉环市生态保护红线自查报告》(送审稿);听取了关于玉环市城市更新与发展中心预支土地出让金有关情况的汇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