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行政规范性文件意见征求
索引号: 331083000000/2020-111638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布机构: 玉环经济开发区 发文日期: 2020-09-15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组配分类: 本机关其他政策文件 文件编号: -

关于公开征求《玉环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在玉环湖、漩门三期区域内非法捕捞、非法养殖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 玉环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9-15 17:16 浏览次数:

来源:玉环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9-15 17:16

为保护玉环湖、漩门三期区域内的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有效打击库区非法捕捞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浙江省渔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玉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起草了《玉环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在玉环湖、漩门三期区域内非法捕捞、非法养殖的通告(征求意见稿)》。现将该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7个工作日,请于2020年9月25日前将意见建议反馈至玉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联系单位:玉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联系地址:玉环市滨江大道1号;  邮编:317600

联系人:颜茜茜;        联系电话:0576-81719093

传真:0576-81719004     电子邮箱:2454420253@qq.com

 

附件:玉环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在玉环湖、漩门三期区域内非法捕捞、非法养殖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玉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019年9月15日   

 

玉环市人民政府

关于禁止在玉环湖、漩门三期区域

非法捕捞、非法养殖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为保护玉环湖、漩门三期区域内的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有效打击库区非法捕捞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浙江省渔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玉环湖、漩门三期区域为禁渔区;未经许可,禁止一切形式的养殖和捕捞行为。

二、玉环湖沿湖绿道范围内禁止一切垂钓行为

三、非法捕捞、非法养殖或在禁止区域内垂钓的,依法予以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保护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的义务,发现非法捕捞、非法养殖行为的,应当及时向玉环经济开发区或玉环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举报(举报电话:0576-81719090、967201

五、本通告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