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索引号: 331083000000/2021-0061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21-01-15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组配分类: 政策解读 文件编号:

《关于调整非居民管道液化天然气(LNG)价格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信息来源: 市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14:17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14:17

政策原文

一、起草背景

根据液化天然气上游气源价格上涨及省网管输天然气调价情况,结合我市实际,为确保燃气经营企业做好保供工作,作出调整非居民管道液化天然气(LNG)价格。

二、起草过程

根据《浙江省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实施细则》(浙价法[2008]62号)规定,我局依法履行成本测算、实地调查、集体审议作出制定价格的决定、公告等程序,形成了《关于调整非居民管道液化天然气(LNG)价格的通知》文件。

三、起草依据

1、《浙江省定价目录》

2、《浙江省城镇燃气价格管理办法》

四、主要内容

1、非居民管道液化天然气销售基准价调整为4.05元/立方米。君安公司可在基准价的基础上,根据上游气源价格情况及时调整销售价格,价格上浮最高不得超过10%,下浮不限。

2、非居民大用户等用气销售价格,由供用气双方自主协商确定。

3、君安公司要认真做好非居民管道液化天然气价格调整政策公示和宣传解释工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4、本次调价执行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用气时间起至2021年1月31日用气时间止。

五、解读机关及解读人

解读机关:玉环市发展和改革局

解读人:林杰

联系电话:0576-87239263

玉环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