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1年台州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14批

信息来源: 市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2021-10-11 11:0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2021-10-11 11:05

                                                                                        (第十四批,2021918日)
序号举报地市举报区县受理编号举报内容污染类型调查核实情况是否属实处理和整改情况问责情况
4台州市玉环市X202109180004芦蒲镇银河大道正大汽校旁的砂石加工厂无环保审批手续(附照片)。其它2021922日接到交办单后,玉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台州市生态环境局玉环分局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此举报内容属实。反映的是玉环宝安公路养护有限公司的砂石加工厂,该加工厂无环保审批手续。检查时发现,现场有砂石破碎生产线1条,未在生产。场地内有原料和成品料堆放,均未进行覆盖,裸露在外。属实12021922日,玉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对玉环宝安公路养护有限公司的砂石加工厂进行断电查封处理。
    2
、玉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责令玉环宝安公路养护有限公司对该砂石加工厂进行拆除,并对裸露的原料堆场和成品料堆场进行覆盖。2021923日,该公司已组织人员对生产设备开始拆除,由于设备体量大,拆除难度高,预计将于20211115日前拆除完毕。
    3
、玉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台州市生态环境局玉环分局进一步加强对该企业的日常巡查,督促企业整改到位。
9台州市玉环市X202109180009楚门镇小蒲田废气矿内三无加工砂石(附照片)。其它2021922日接到交办单后,楚门镇人民政府、玉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玉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台州市生态环境局玉环分局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此举报内容部分属实。
   
经现场调查,该反映地块位于清港镇清华村袁家片和楚门镇小蒲田的交界处,约三分之一的场地(东南靠山片)属于楚门镇小蒲田,另三分之二属于清港镇清华村袁家片。此处确实存在废弃矿,矿内有一处砂石加工场地。实地现状部分为违建厂房和临时板房,部分为砂石堆放场地,堆放的石头和碎石均未进行覆盖,裸露在外。被举报企业的主体名称为玉环宏盛石材加工厂,企业负责人提供了场地工商营业执照和与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228国道清港连接线工程签订的配套石料加工石子协议书。
部分属实12021923日,楚门镇人民政府对玉环宏盛石材加工厂所在废弃矿场地进行断水断电处理。
    2
、楚门镇人民政府责令该厂立即停止生产并立即拆除。2021923日,该公司已停产并组织人员对生产设备开始拆除,因该石矿生产设备均为大重型设备,设备体量大,拆除难度高,预计将于20211115日前拆除完毕。
    3
、楚门镇人民政府责令该厂对裸露在外的石头和碎石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落实全覆盖式防治措施,并在10月底前清空场地内所有的砂石材料。该厂已于924日对裸露的石头和碎石进行全部覆盖。
    4
、该厂临时板房及违建厂房的问题已被清港镇查违办立案处罚,其违章建筑由清港镇另案处理。
污染类型:水、大气、土壤、重金属、垃圾、噪声、油烟、扬尘、其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