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资讯中心 > 乡镇报道

干江:健康知识讲座走进文化礼堂

信息来源: 干江镇 发布时间:2021-10-13 09:23 浏览次数:

来源:干江镇
发布时间:2021-10-13 09:23

为提升家庭健康相关知识的知晓率,形成健康的生活和行为方式,10月11日晚,干江镇计生协联合玉二医健共体干江分院在炮台村文化礼堂举办台州市计生协家庭健康促进和生育关怀大讲堂活动,为现场40余名群众带来脑中风的相关知识。

现在生活节奏加快后,家庭成员的情绪管理容易失调,脑中风也日渐成为健康隐患,预防脑中风知识的宣讲,可以成为家庭健康的一大助力。

课上,陈力医生从脑中风的概念入手,分析脑中风的原因,并详细讲解了脑中风的预防及康复治疗方法,内容通俗易懂,操作性强。

“这种健康讲座很有必要,提前学习掌握知识,关键时刻就能派上用场。”炮台村村民袁海红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