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台州市第十届体育旅游休闲节在玉环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玉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8 09:23 浏览次数:

来源:玉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8 09:23

畅爽户外休闲,共享运动之美。10月17日上午,伴随着徐徐吹来的海风,台州市第十届体育旅游休闲节在干江镇上栈头村举行开幕仪式。

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卢颖才宣布活动开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良强出席并致辞。

他指出,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来临,国民体育意识不断提高,“旅游+体育”已成为拉动经济增长和助推乡村振兴的新引擎和新业态。作为台州市“山水海陆空”全域体育休闲运动试点城市,近年来,玉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以滨海旅游资源助力休闲体育运动,推动乡村振兴与体育深度融合。

杨良强表示,玉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和休闲体育发展,为台州体育旅游增光添彩。同时,希望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们在此次活动中领略玉环文化的独特魅力、享受运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让此次活动成为大家与玉环的一次美好之约、难忘之旅。

据了解,此次体育旅游休闲节为期两天,结合玉环当地特色,推出了湿地生态运动体验、帐篷露营、海岛徒步定向游、滨海漂流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吸引了2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参与。

“平时就很喜欢登山、跑步之类的户外运动,这次特地和朋友们一起来玉环感受一下,不得不说这里的环境太美了,让我觉得不虚此行。”从椒江驱车前来参加活动的陈先生是户外运动的发烧友,初次体验滨海徒步游的他对玉环的山海风光赞不绝口,“如果有下次,我一定还会再来。”

当天,玉环籍著名游泳运动员朱梦惠也在现场参与活动助力,长期在外训练的她为家乡的变化感到惊讶,“近年来,家乡的体育事业发展得很快,有一批独具特色的体育旅游休闲地,希望能有更多的户外运动者可以来玉环游玩,领略这里的山海风光,尽情享受健康美好的生活。”

作者:苏一鸣 丁伟

摄影:陈灵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