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索引号: 331083000000/2021-11264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21-10-19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组配分类: 政策解读 文件编号:

《关于调整非居民管道液化天然气(LNG)最高销售价格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信息来源: 市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1-10-19 17:01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1-10-19 17:01

政策原文

一、起草背景

根据液化天然气气源价格上涨情况,为缓解燃气企业供气压力,结合我市实际,作出调整非居民管道液化天然气(LNG)最高销售价格。

二、起草过程

根据《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浙价法[2018]100号)规定,为缓解燃气企业供气压力,结合我市实际,作出制定价格的决定、公告等程序,形成了《关于调整非居民管道液化天然气(LNG)最高销售价格的通知》文件。

三、起草依据

1、《浙江省定价目录》

2、《浙江省城镇燃气价格管理办法》

四、主要内容

1、非居民管道液化天然气(LNG)最高销售价格调整为4.63元/立方米。

2、君安公司可根据经营成本、用户用气实际情况,在最高销售价格范围内再自行下浮,下浮幅度不限。

3、本通知自2021年10月19日零时起执行。玉发改价格〔2021〕55号文件同时废止。

 

五、解读机关及解读人

解读机关:玉环市发展和改革局

解读人:王志胜、林杰

联系电话:0576-87239263

 

玉环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0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