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索引号: 331083000000/2021-11543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21-12-31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组配分类: 政策解读 文件编号:

《玉环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信息来源: 市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1-12-31 12:49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1-12-31 12:49

政策原文

一、制定背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837号)、浙江省司法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浙司〔201945号)要求,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我局对20211223日前以我局名义发布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清理。

二、主要内容

此次清理由玉环市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牵头,各业务科室按照“谁制定、谁清理”的原则提出清理意见,经审查、意见征求后,办公室起草了《玉环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此次清理结果为:宣布失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1件、宣布废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2件,继续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82件。

三、解读机关和解读人

解读机关:玉环市发展和改革局

解读人:金桢宇

联系电话:87239130

 

 

玉环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123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