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市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0 11:34 浏览次数:

来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0 11:34

3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阳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讨论并通过了《2021年市政府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责任分工抓落实方案》(送审稿)。


  市领导柯寿建、蔡木贵、李丹佳、池涛、金加树、陈康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学杰、市政协副主席陈亨标、市人武部政委朱东升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并通过了《2021年市政府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责任分工抓落实方案》(送审稿)。


  周阳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玉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任务举措,描绘了发展的宏伟蓝图,接下来全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周阳要求,要紧扣中心,全力奋进新征程。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在新征程上,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高质量发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围绕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以“开局抢跑、起步冲刺”的姿态,全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美丽示范点”。


  要精准施策,全力争当先行者。要围绕经济指标,尤其是工业经济,坚持“1225”培大育强计划,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提升城市能级,坚持规划先行,系统推进,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打出发展组合拳。要增进民生福祉,紧盯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落实,相关部门要做好资金保障和进度跟踪,确保民生实事早启动、早出成效。


  要压实责任,全力提升执行力。要专班执行,9大专班要增强行动力和执行力,主动担当、合力推进,专班内部各成员单位和专班与专班之间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让专班高效运作。要把服务方式从碎片化转变为一体化,推进服务方式的智能化,切实提高服务效率,让企业的事、群众的事、基层的事办得更好,办得更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