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331083000000/2021-11111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委办 发文日期: 2021-08-30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组配分类: 财政预决算 文件编号:

中国共产党玉环市委员会办公室2020年度部门(单位)决算

信息来源: 市委办 发布时间:2021-08-30 10:51 浏览次数:

来源:市委办
发布时间:2021-08-30 10:51

中国共产党玉环市委员会办公室2020年度部门(单位)决算

目录

一、概况

(一)部门(单位)职责

围绕中央、省委、台州市委和市委总体工作部署,收集信息,反映情况,调查研究,综合协调,为市委决策提供依据和服务。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实,按照市委要求协调有关方面开展工作,承担市委运行保障具体事务以及市委办日常工作等。

(二)机构设置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浙江省中国共产党玉环市委员会办公室部门决算包括:本级决算。

二、2020年度部门(单位)决算公开表

详见附表。

三、2020年度部门(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入总计1,076.90万元,支出总计1,076.90万元,与2019年度相比,各减少50.59万元,下降4.49%。主要原因是:项目经费等减少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1,076.90万元;包括财政拨款收入1,076.9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1,076.9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0万元),占收入合计100.0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事业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经营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其他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1,076.9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66.51万元,占80.46%;项目支出210.40万元,占19.54%;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1,076.90万元,支出总计1,076.90万元,与2019年相比,各减少50.59万元,下降4.49%。主要原因是项目经费等减少。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076.90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00%。与2019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减少50.59万元,下降4.49%。主要原因是:项目经费等减少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076.90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885.60万元,占82.24%;国防(类)支出0万元,占0%;公共安全(类)支出0万元,占0%;教育(类)支出2.11万元,占0.20%;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占0%;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万元,占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89.72万元,占8.33%;卫生健康(类)支出33.46万元,占3.11%;节能环保(类)支出0万元,占0%;城乡社区(类)支出0万元,占0%;农林水(类)支出0万元,占0%;交通运输(类)支出0万元,占0%;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类)支出0万元,占0%;商业服务业等(类)支出0万元,占0%;金融(类)支出0万元,占0%;援助其他地区(类)支出0万元,占0%;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类)支出0万元,占0%;住房保障(类)支出66.01万元,占6.13%;粮油物资储备(类)支出0万元,占0%;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类)支出0万元,占0%;其他(类)支出0万元,占0%;债务还本(类)支出0万元,占0%;债务付息(类)支出0万元,占0%。

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1188.98万元,支出决算为1,076.9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0.57%,主要原因是其中专项经费跨年度执行。其中: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为1024.17万元,支出决算为885.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6.47%,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人员工资调整。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年初预算为424.6万元,支出决算为210.3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49.55%,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其中专项经费跨年度执行。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事业运行(项)年初预算为76.66万元,支出决算为73.2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5.53%,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人员工资调整。

教育支出(类)进修及培训(款) 培训支出(项)年初预算为5.8万元,支出决算为2.1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36.38%,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业务培训少。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年初预算为41.58万元,支出决算为44.6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7.48%,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人员变动。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年初预算为20.79万元,支出决算为22.3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7.46%,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人员变动。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年初预算为19.62万元,支出决算为19.6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年初预算为2.93万元,支出决算为2.7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3.17%,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人员变动。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年初预算为10.02万元,支出决算为11.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0.78%,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人员变动。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年初预算为55.1万元,支出决算为6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9.78%,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住房公积金实际支出比预算测算大。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866.51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758.33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保、年休假等。

公用经费108.18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劳务费等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本部门(单位)2020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故无相关数据。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本部门(单位)2020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故无相关数据。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0.01万元,支出决算为3.00万元,完成预算的29.97%,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

2.“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决算为0万元,占0%,与2019年度相比,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主要原因是无出国人员;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2.80万元,占93.39%,与2019年度相比,减少2.67万元,下降48.82%,主要原因是车辆维修费减少;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20万元,占6.61%,与2019年度相比,增加0.10万元,增长101.83%,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人数增多。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涉及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8万元,支出决算为2.80万元,完成预算的35%。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车辆维修少

公务用车购置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含购置税等附加费用),完成预算的0%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8万元,支出2.80万元,完成预算的35%。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车辆维修少。主要用于……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2020年度,本级及所属单位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辆。

3)公务接待费预算数为2.01万元,支出决算为0.20万元,完成预算的10%。主要用于接待上级业务部门来玉指导工作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上级领导来玉或兄弟县市区来玉基本上由市接待工作中心负责。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国内公务接待2团组,累计14人次。

外宾接待支出0万元;接待0人次,0批次。

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20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业务部门来玉指导工作。接待2团组,14人次。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20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年初预算数为127.79万元,支出决算为108.1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4.65%,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人员调入经费调整;比2019年度增加10.47万元,增长10.7%,主要原因是人员调入经费调整。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2.0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2.0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12.0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十二)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中国共产党玉环市委员会办公室本级及所属各单位共有车辆2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1辆、应急保障用车1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十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中共玉环市委办公室组织对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其中,一级项1个,二级项目13个,共涉及资金549.58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51%。本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

组织对考核督查经费、财经工作经费等13个项目开展了部门评价,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支出549.58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

年无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

本年无下属部门或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评价。

2.部门(单位)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玉环市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财经工作经费

主管部门

市委办

实施单位

市委办

立项依据

依照《中共台州市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市委财经委员会会议制度》的通知》和《中共玉环市委办公室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开展工作。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4

4

3.24

81%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4

4

3.24

81%

上年结转资金

0

0

0

0

  其他资金

0

0

0

0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研究确定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决策,研究提出处理全市重大财经问题和相关改革问题的原则和措施,统筹协调处理全局性、长远性、跨领域跨地区跨部门的重大经济问题。

召开财经工作会议,研究决定年度市级财政重点项目资金预算安排、投资项目、资金保障、土地保障、能源保障、环境保障和市属国企改革发展等重大安排;

并部署了经济工作思路和主要指标安排;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权重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

指标

指标1

财经工作会议

财经工作会议

20

20


指标2






……






质量

指标

指标1

研究财经工作决策

研究财经工作决策

30

30


指标2






……






时效

指标

指标1






指标2







成本

指标

指标1






指标2






……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指标1






指标2






……






社会效益指标

指标1

经济工作思路和主要指标

完成2020年度经济工作主要指标

20

20


指标2






……






生态效益指标

指标1






指标2






……







可持续影响指标

指标1






指标2






……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指标1

部门参与度

部门参与度

30

30


指标2






……






总分

100

100


自评结论

R      £       £    差□

总分高于90分(含)的结论为“优”,9080分(含)为“良”,8060分(含)为“中”,低于60分为“差”。














玉环市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政研工作经费

主管部门

市委办

实施单位

市委办

立项依据

开展市级重点调研课题的选题和组织协调工作。开展全面深化改革重大问题的政策研究,统筹协调有关方面提出的改革工作方案和措施。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4.5

4.5

3.36

74.66%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4.5

4.5

3.36

74.66%

上年结转资金

0

0

0

0

  其他资金

0

0

0

0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全面保障调研活动顺利开展,及时形成调研成果,供领导决策参考,计划完成市领导重大调研课题20期。

完成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领导调研课题20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权重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

指标

指标1

《玉环政研》30

《玉环政研》26

30

30


指标2

领导调研课题20

领导调研课题20

30

30


……






质量

指标

指标1






指标2






……






时效

指标

指标1

2020年底前完成市领导调研文章

已完成

30

30


指标2







成本

指标

指标1






指标2






……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指标1






指标2






……






社会效益指标

指标1






指标2






……






生态效益指标

指标1






指标2






……







可持续影响指标

指标1






指标2






……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指标1

领导认可度

领导认可度

10

10


指标2






……






总分

100

100


自评结论

      良□         中□    差□

总分高于90分(含)的结论为“优”,9080分(含)为“良”,8060分(含)为“中”,低于60分为“差”。














中国共产党玉环市委员会办公室在2020年度部门决算中反映中国共产党玉环市委员会办公室整体支出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财经工作经费”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100分,自评结论为优秀。项目全年预算数为4万元,执行数为3.24万元,完成预算的81%。发现的问题及原因:一是预算执行进度需进一步提升。主要原因是缺乏有力的约束机制,公用经费定额管理尚需完善。二是项目专项经费实际支出低于预算批复数。主要原因是项目计划还不够全面到位。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细化预算指标,提高预算科学性;二是进一步完善项目计划,加强预算执行力度,更好地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率。

“政研工作经费”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100分,自评结论为优秀。项目全年预算数为4.5万元,执行数为3.36万元,完成预算的74.66%。发现的问题及原因:一是预算执行进度需进一步提升。主要原因是缺乏有力的约束机制,公用经费定额管理尚需完善。二是项目专项经费实际支出低于预算批复数。主要原因是项目计划还不够全面到位。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细化预算指标,提高预算科学性;二是进一步完善项目计划,加强预算执行力度,更好地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率。

3.财政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无。

4.部门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无。

四、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和国有资本经预算财政拨款。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上级补助收入:指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5.附属单位上缴收入:指事业单位附属独立核算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上缴的收入。

6.其他收入:指预算单位在“财政拨款”、“事业收入”、“经营收入”、“上级补助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之外取得的各项收入。

7.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8.年初结转和结余:指预算单位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9.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10.基本支出:指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经费支出和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11.项目支出:指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2.上缴上级支出:填列事业单位按照财政部门和主管部门的规定上缴上级单位的支出。

13.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4.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填列事业单位用财政补助收入之外的收入对附属单位补助发生的支出。

15.“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不含教学科研人员学术交流;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6.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17.XX(类)XX(款)XX(项):指……

18.XX(类)XX(款)XX(项):指……

19.……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1表
部门:浙江省中国共产党玉环市委员会办公室



金额单位:元
收入支出
项目行次金额项目行次金额
栏次
1栏次
2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10,769,005.25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28,856,008.54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
二、外交支出33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
三、国防支出34
四、上级补助收入4
四、公共安全支出35
五、事业收入5
五、教育支出3621,147.00
六、经营收入6
六、科学技术支出37
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7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38
八、其他收入8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9897,188.68

9
九、卫生健康支出40334,566.03

10
十、节能环保支出41

11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42

12
十二、农林水支出43

13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44

14
十四、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45

15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46

16
十六、金融支出47

17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48

18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49

19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50660,095.00

20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51

21
二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52

22
二十二、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53

23
二十三、其他支出54

24
二十四、债务还本支出55

25
二十五、债务付息支出56

26
二十六、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的支出57
本年收入合计2710,769,005.25本年支出合计5810,769,005.25
    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28
    结余分配59
    年初结转和结余29
    年末结转和结余60

30

61
总计3110,769,005.25总计6210,769,005.25
注:1.本表反映本年度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情况,本套报表金额单位转换时可能存在尾数误差。







公开02表
编制单位:浙江省中国共产党玉环市委员会办公室





金额单位:元
单位名称本年收入合计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其他收入
栏次1234567
合计10,769,005.2510,769,005.25




浙江省中国共产党玉环市委员会办公室10,769,005.2510,769,005.25




注:本表反映本年度取得各项收入情况。





收入决算表(分科目)














公开03表
编制单位:浙江省中国共产党玉环市委员会办公室








金额单位:元
项目本年收入合计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其他收入
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编码科目名称
栏次1234567
合计10,769,005.2510,769,005.25




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856,008.548,856,008.54




20131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8,856,008.548,856,008.54




2013101  行政运行6,019,701.976,019,701.97




2013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2,103,953.792,103,953.79




2013150  事业运行732,352.78732,352.78




205教育支出21,147.0021,147.00




20508进修及培训21,147.0021,147.00




2050803  培训支出21,147.0021,147.00




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897,188.68897,188.68




20805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847,111.60847,111.60




2080501  行政单位离退休176,638.00176,638.00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446,982.40446,982.40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223,491.20223,491.20




20899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0,077.0850,077.08




2089901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0,077.0850,077.08




210卫生健康支出334,566.03334,566.03




21011行政事业单位医疗334,566.03334,566.03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196,026.46196,026.46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27,330.0727,330.07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111,209.50111,209.50




221住房保障支出660,095.00660,095.00




22102住房改革支出660,095.00660,095.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660,095.00660,095.00




注:本表反映本年度取得各项收入情况。



支出决算表(分单位)








公开04表
编制单位:浙江省中国共产党玉环市委员会办公室




金额单位:元
单位名称本年支出合计基本支出项目支出上缴上级支出经营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栏次123456
合计10,769,005.258,665,051.462,103,953.79


浙江省中国共产党玉环市委员会办公室10,769,005.258,665,051.462,103,953.79


注:本表反映本年度各项支出情况。




支出决算表(分科目)













公开05表
编制单位:浙江省中国共产党玉环市委员会办公室







金额单位:元
项目本年支出合计基本支出项目支出上缴上级支出经营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编码科目名称
栏次123456
合计10,769,005.258,665,051.462,103,953.79


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856,008.546,752,054.752,103,953.79


20131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8,856,008.546,752,054.752,103,953.79


2013101  行政运行6,019,701.976,019,701.97



2013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2,103,953.79
2,103,953.79


2013150  事业运行732,352.78732,352.78



205教育支出21,147.0021,147.00



20508进修及培训21,147.0021,147.00



2050803  培训支出21,147.0021,147.00



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897,188.68897,188.68



20805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847,111.60847,111.60



2080501  行政单位离退休176,638.00176,638.00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446,982.40446,982.40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223,491.20223,491.20



20899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0,077.0850,077.08



2089901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0,077.0850,077.08



210卫生健康支出334,566.03334,566.03



21011行政事业单位医疗334,566.03334,566.03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196,026.46196,026.46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27,330.0727,330.07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111,209.50111,209.50



221住房保障支出660,095.00660,095.00



22102住房改革支出660,095.00660,095.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660,095.00660,095.00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6表
部门:浙江省中国共产党玉环市委员会办公室






金额单位:元
收     入支     出
项目行次金额项目行次合计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栏次
1栏次
2345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10,769,005.25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38,856,008.548,856,008.54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2
二、外交支出34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3
三、国防支出35




4
四、公共安全支出36




5
五、教育支出3721,147.0021,147.00


6
六、科学技术支出38




7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39




8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0897,188.68897,188.68


9
九、卫生健康支出41334,566.03334,566.03


10
十、节能环保支出42




11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43




12
十二、农林水支出44




13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45




14
十四、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46




15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47




16
十六、金融支出48




17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49




18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50




19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51660,095.00660,095.00


20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52




21
二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53




22
二十二、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54




23
二十三、其他支出55




24
二十四、债务还本支出56




25
二十五、债务付息支出57




26
二十六、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的支出58



本年收入合计2710,769,005.25本年支出合计5910,769,005.2510,769,005.25

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28
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60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29

61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30

62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31

63



总计3210,769,005.25总计6410,769,005.2510,769,005.25

注:本表反映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7表
编制单位:浙江省中国共产党玉环市委员会办公室




金额单位:元
项目本年支出
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编码科目名称小计基本支出项目支出
栏次123
合计10,769,005.258,665,051.462,103,953.79
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856,008.546,752,054.752,103,953.79
20131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8,856,008.546,752,054.752,103,953.79
2013101  行政运行6,019,701.976,019,701.97
2013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2,103,953.79
2,103,953.79
2013150  事业运行732,352.78732,352.78
205教育支出21,147.0021,147.00
20508进修及培训21,147.0021,147.00
2050803  培训支出21,147.0021,147.00
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897,188.68897,188.68
20805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847,111.60847,111.60
2080501  行政单位离退休176,638.00176,638.00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446,982.40446,982.40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223,491.20223,491.20
20899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0,077.0850,077.08
2089901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0,077.0850,077.08
210卫生健康支出334,566.03334,566.03
21011行政事业单位医疗334,566.03334,566.03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196,026.46196,026.46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27,330.0727,330.07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111,209.50111,209.50
221住房保障支出660,095.00660,095.00
22102住房改革支出660,095.00660,095.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660,095.00660,095.00
注:本表反映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08表
部门:浙江省中国共产党玉环市委员会办公室






金额单位:元
人员经费公用经费
科目编码科目名称决算数科目编码科目名称决算数科目编码科目名称决算数
301工资福利支出7,354,804.02302商品和服务支出1,081,772.3630703  国内债务发行费用
30101  基本工资1,045,915.0030201  办公费28,303.4130704  国外债务发行费用
30102  津贴补贴1,526,622.0030202  印刷费
310资本性支出
30103  奖金2,506,900.0030203  咨询费
31001  房屋建筑物购建
30106  伙食补助费
30204  手续费
31002  办公设备购置
30107  绩效工资211,570.0030205  水费632.0031003  专用设备购置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446,982.4030206  电费
31005  基础设施建设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223,491.2030207  邮电费51,613.5231006  大型修缮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145,284.1630208  取暖费
31007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
30111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108,012.4030209  物业管理费
31008  物资储备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11,906.7530211  差旅费107,665.0031009  土地补偿
30113  住房公积金660,095.0030212  因公出国(境)费用
31010  安置补助
30114  医疗费67,600.0030213  维修(护)费150.0031011  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400,425.1130214  租赁费
31012  拆迁补偿
30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28,475.0830215  会议费
31013  公务用车购置
30301  离休费
30216  培训费2,905.0031019  其他交通工具购置
30302  退休费
30217  公务接待费1,982.0031021  文物和陈列品购置
30303  退职(役)费1,530.0030218  专用材料费
31022  无形资产购置
30304  抚恤金151,758.0030224  被装购置费
31099  其他资本性支出
30305  生活补助3,060.0030225  专用燃料费
312对企业补助
30306  救济费
30226  劳务费206,861.8831201  资本金注入
30307  医疗费补助64,597.0830227  委托业务费
31203  政府投资基金股权投资
30308  助学金
30228  工会经费89,400.0031204  费用补贴
30309  奖励金
30229  福利费215,600.0031205  利息补贴
30310  个人农业生产补贴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7,994.5531299  其他对企业补助
30311  代缴社会保险费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195,951.00399其他支出
30399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7,530.0030240  税金及附加费用
39906  赠与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52,714.0039907  国家赔偿费用支出



307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39908  对民间非营利组织和群众性自治组织补贴



30701  国内债务付息
39999  其他支出



30702  国外债务付息












人员经费合计7,583,279.10公用经费合计1,081,772.36
注:本表反映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明细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公开09表
编制单位:浙江省中国共产党玉环市委员会办公室
金额单位:元
项  目预算数决算数
“三公”经费支出
29,976.55
  1.因公出国(境)费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7,994.55
    (1)公务用车购置费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27,994.55
  3.公务接待费
1,982.00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决算情况。其中:预算数为“三公”经费全年预算数,反映按规定程序调整后的预算数;决算数是包括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不含教学科研人员学术交流。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10表
编制单位:浙江省中国共产党玉环市委员会办公室







金额单位:元
项目年初结转和结余本年收入本年支出年末结转和结余
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编码科目名称小计基本支出项目支出
栏次123456
合计













注:本表反映本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及结转和结余情况。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11表
编制单位:浙江省中国共产党玉环市委员会办公室




金额单位:元
项目本年支出
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编码科目名称小计基本支出项目支出
栏次123
合计







注:本表反映本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