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索引号: 331083000000/2022-0048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22-01-20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组配分类: 政策解读 文件编号:

《玉环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玉环市体育中心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 (试行)的批复》的政策解读

信息来源: 市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14:40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14:40

政策原文

一、起草背景

玉环市体育中心位于玉城街道老城区,是市民健身锻炼、竞技训练主要场所,周边无大型停车场,停车位也非常有限,只有41个。为规范体育中心车辆有序管理,保持消防通道畅通。体育中心2021126日向我局递交《关于体育中心申请办理停车场收费的报告》。

 、起草依据

(一)根据《浙江省定价目录》区内具有自然垄断经营和公益性特征的停车设施服务收费授权市、县人民政府定价

)省物价局《关于规范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的通知》(浙价服〔2011408);

(四)《浙江省物价局关于完善停车服务收费政策的指导意见》(浙价服〔2014167号)。

四、主要内容

(一)收费标准

停车时间不超过30分钟(含)免停车费;停车30分钟到1小时收费3元,1小时后每1小时加收1元; 连续停车24小时内最高封顶20元。尾数取舍:停车时间超过1小时,停车尾数时间超过15分钟的,停车尾数时间按1小时计收。

 二、减免停车费情况

  (一)为完善城市功能、便利群众健身锻炼,经研究决定,早晨5点到8,晚上1800-2100进场车辆在该时段内半价收费

 (二)执行公务或任务的军车(含武警车辆)、警车、消防车、救灾抢险车、环卫清运车、市政工程抢修车辆等停车免收停车费。

 五、解读机关及解读人

解读机关:玉环市发展和改革局

解读人:林杰

联系电话:0576-87239263

玉环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1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