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索引号: 331083000000/2022-11797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22-08-04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组配分类: 政策解读 文件编号:

《关于玉环市大剧院南侧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试行)转为正式执行标准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信息来源: 市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2-08-04 10:17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2-08-04 10:17

政策原文

关于玉环大剧院南侧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试行)转为正式执行标准的通知》将于近日发布。现解读如下:

一、起草背景

玉环大剧院南段侧停车场停车收费试行期已到,该公司重新申请《关于申请对玉环大剧院南侧等4处公共停车场停车收费试行标准到期转为正式执行标准的申请》。

二、起草过程

根据玉环大剧院南段侧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试行期执行情况,经我局成本测算,研究同意将试行标准转为正式执行标准,通过公告等程序,形成了《 关于玉环大剧院南侧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试行)转为正式执行标准的通知》文件。

三、起草依据

(一)根据《浙江省定价目录》区内具有自然垄断经营和公益性特征的停车设施服务收费授权市、县人民政府定价

)省物价局《关于规范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的通知》(浙价服〔2011408);

)《浙江省物价局关于完善停车服务收费政策的指导意见》(浙价服〔2014167号)。

  四、主要内容

(一)收费标准 

停车时间不超过30分钟(含,下)免收停车费;停车30分钟到1小时收费1元;1小时到2小时每半小时加收2元;2小时后每半小时加收3元。尾数取舍:停车时间超过1小时,停车尾数不足半小时的按半小时计收,每天每车次最高24元封顶。

免收停车费情况

  1、晚上6点到次日早上8点停放车辆免收停车费。

2、执行公务或任务的军车(含武警车辆)、警车、消防车、救灾抢险车、环卫清运车、救护车、市政工程抢修车辆等免收停车费。

  五、上述收费标准自发文之日起执行。

  六、解读机关及解读人

解读机关:玉环市发展和改革局

解读人:林杰

联系电话:0576-87239263

 

 

 

玉环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8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