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市级部门 > 市人力社保局 > 工作信息 > 最新动态
索引号: 11331021002687432J/2023-1246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人力社保局 发文日期: 2023-05-14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组配分类: 最新动态 文件编号:

玉环“双友物流器械”博士后工作站揭牌,2名博士后进站开题!

信息来源: 市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3-05-14 16:57 浏览次数: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3-05-14 16:57

5月8日下午,“双友物流器械”博士后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博士后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640.jpg

玉环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贤光等参加会议。


评审专家组由南京邮电大学及长安大学的两名教授、浙江双友物流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内部两位高工及浙大台州研究院的一位高工组成。会上举行了博士后开题报告会。贾洁、王伟两位博士分别作开题报告。


贾洁博士毕业于长安大学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是长安大学讲师,课题为《物流运输捆绑器捆绑状态监测系统设计与研究》;王伟博士毕业于吉林大学物理电子学,任职于南京邮电大学,研究课题为《柔性织物基压力传感器的制备研究》。


经认真讨论、综合评议,专家评审组认为贾洁、王伟2位博士的研究课题具有较强的理论和实际研究价值,研究内容明确、技术路线和研究进度计划合理,研究人员均具备较好的前期理论和实践基础,一致同意开题。


会上,琦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万一品博士作《机器人本体结构载荷谱、疲劳与轻量化研究》的结题报告。在站期间,万一品博士发表2篇论文,取得3个专利。专家评审组同意结题出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