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市级部门 > 市人力社保局 > 工作信息 > 最新动态
索引号: 11331021002687432J/2023-12466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人力社保局 发文日期: 2023-05-16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组配分类: 最新动态 文件编号:

暖心服务送上门!“社保走基层 政策零距离”集中服务宣传月如火如荼进行中......

信息来源: 市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3-05-16 22:11 浏览次数: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3-05-16 22:11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扩大社保政策宣传覆盖面和社会知晓度,玉环市人力社保局以5月份为“社保走基层 政策零距离”集中宣传月,全力打好立体化、全方位、多渠道社保政策宣传“组合拳”,让社保政策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5月15日上午,市人力社保局联合市经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医疗保障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市税务局、市移动公司、玉环农商银行、市民卡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兵分两路”赴玉城街道创融工业园区、沙门镇滨港工业园区组织开展政策宣传专场活动。

2.jpg1.jpg

玉城街道创融工业园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企业职工送政策、答疑惑、解难题,对现场各年龄段人群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一对一”“面对面”解答,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社保相关福利补贴政策的了解程度,增强其积极参加缴纳社会保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律意识,不断强化社保政策的惠民效果,让更多职工能够了解社会保险,切实推动社保政策宣传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22.jpg11.jpg

沙门镇滨港工业园区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悬挂标语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参保缴费、转移、退休等社保政策。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还现场演示了“浙里办”APP参保流程,手把手指导群众当即办理参保业务,引导群众社保业务网上办、掌上办,进一步增强参保群众服务体验。


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待咨询550余人次。下阶段,市人力社保局将继续深入推进“社保走基层 政策零距离”活动,积极探索更多宣传新模式新渠道新途径,全方位解读社保政策,使企业、群众“零距离”了解社保政策、体验社保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