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市级部门 > 市人力社保局 > 工作信息 > 最新动态
索引号: 11331021002687432J/2023-12433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人力社保局 发文日期: 2023-05-04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组配分类: 最新动态 文件编号:

玉环市首期技能人才评价机构内部质量督导员培训开班

信息来源: 市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3-05-04 09:17 浏览次数: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3-05-04 09:17

为规范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加强质量督导员队伍建设,提高技能人才评价质量督导工作水平,4月29-30日,玉环市首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内部质量督导员培训在浙江开放大学玉环学院开班。此次培训班由玉环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全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备案企业的内部质量督导负责人共112人参加此次培训。

001.jpg

开班仪式上,市人力社保局陈奕康副局长作动员讲话,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树立廉洁公正的作风,把好质量关,更好地为评价机构服务,为社会服务,进一步提高技能人才评价质量。


通过两天的培训,参训学员普遍表示受益匪浅,既对技能人才评价各项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又提高了政策水平和经办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严格开展质量督导工作,全力深化技能评价质量监管各项工作。

002.jpg

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进行了技能人才评价质量内部督导员资格考核,成绩合格者将获得台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颁发的技能人才评价内部质量督导员证书。


自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近三年以来,玉环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成效显著。目前,玉环市技能等级认定备案机构共167家,其中用人单位165家,社会培训评价组织2家,累计参加职业技能等级认定4.2万人次,获证3.8万人次,备案机构数、评价数和发证数均位列台州市前列。


下一步,玉环市将持续开展技能等级认定督导员专家队伍的培养,为全市技能人才评价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坚实的质量保障,为高质量打造“浙派工匠”金名片蓄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