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资讯中心 > 玉环要闻

杜年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玉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6-02 16:00 浏览次数:

来源:玉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6-02 16:00

6月2日上午,市长杜年胜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重点听取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抓好2023年粮油生产工作的通知》(送审稿)等。

市领导陈彬、詹福章、方安平、奚尊士、雍西、张中斌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学杰、市政协副主席王志胜、市人武部政委陈继平列席会议。

 粮油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压舱石”,有针对性地强化政策激励对提高粮油稳产保供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就进一步抓好下阶段粮油生产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生产能力,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保障粮油生产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优化生产布局,加强耕地保护和建设,不断推动粮油现代化生产,提升生产质量,挖掘增产潜力;要抓好政策落实,加大对粮油生产的支持,完善生产扶持政策,加强政策宣传的引导,及时发放补贴奖励,充分调动生产主体的积极性;要强化督查考核,紧盯目标,将粮油生产保护工作纳入考核,压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粮油生产工作任务。

会议还书面听取了《2023年度市政府常务会议学法计划安排》和关于调整玉环市玉城街道等9个镇街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清单的汇报。

作者:张思寒 张泽鹏 摄影:吴晓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