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资讯中心 > 玉环要闻

市人民医院,冲刺!

信息来源: 玉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6-02 16:03 浏览次数:

来源:玉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6-02 16:03

     连日来,备受关注的重大民生项目——玉环市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工程建设人员抢时间,抓进度,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6月1日上午,玉环市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的施工现演奏着“建设交响乐”,拔地而起的综合大楼显得格外气派,近300名工人分布在各处,紧张有序地进行施工。在医院南侧广场,工人们配合着挖机正在进行着树木种植工作,而广场地面瓷砖的铺设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中。

“目前整体项目处于一个冲刺阶段,室内幕墙、室内管道、电梯等一系列设备设施的安装已经基本完成了,接下来我们建设的重点主要在于医疗专项区域的建设,如手术室、实验室等净化区域的装修,还有市政园林的绿化工程。”玉环市人民医院健共体集团党委委员、副院长洪伟峰介绍道。

据悉,市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投资约7.95亿元,总建筑面积达11.13万平方米,超过了老病房楼的两倍,床位数将从600张增至1200张,主要设置急诊科、医技检查、手术室、住院病房等医疗功能科室,楼顶配备直升飞机停机坪、气动物流等现代医疗物流设施。项目建成后,玉环百姓就医条件将大幅优化。

目前,改扩建工程已完成总施工计划的90%,投入施工的人手正在不断增加,日工作时间也在不断变长。

洪伟峰表示,为了保证工程可以在2023年底完成,各单位都在积极地配合各项工作,倒排时间,挂图作战。施工单位也将派出一批精兵强将,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扫平所有施工中遇到的难题,保质保量地完成施工计划。

作者:张惠莹 张泽鹏 摄影:张惠莹

通讯员:徐怡君 王华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