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资讯中心 > 乡镇报道

干江镇“防患清剿、守护平安”全民大行动暨平安大巡防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 干江镇 发布时间:2022-01-19 09:32 浏览次数:

来源:干江镇
发布时间:2022-01-19 09:32

为了给全镇居民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1月17日晚,干江镇开展“防患清剿、守护平安”全民大行动暨平安大巡防活动。

全体镇机关干部、驻干江各站所负责人、干江派出所、交警中队、村居负责人、巡逻队员、月嫂队伍、全体专职网格员及锋尚志愿者参加活动。

晚上6时30分,随着镇党委书记金荣通一声令下,全体人员迅速进入各自负责区域,开展巡查。

虽然下着小雨,但是大家毫不懈怠。

在村租房,检查组察看了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在超市、餐馆等九小场所,检查组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食品安全、冷冻生鲜食品监管和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在企业车间,检查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和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在孤寡老人家中,检查组详细了解烟雾报警器运行和用电情况,确保孤寡老人家安全过年。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均要求其立即整改到位,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据悉,本次“隐患清剿、守护平安”全民大行动暨平安大巡防行动,将一直延续到3月底。干江镇将充分动员所有群防群治力量组织开展好本辖区的巡防工作,重点排查外来人口暂住地,全力以赴维护干江社会的和谐稳定,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和谐幸福的新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