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转:关于举办招标投标监管政策法规与实务专题培训班的预通知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4 15:18 浏览次数: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4 15:18

各有关单位:

国家及浙江省为深化招投标领域“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整体智治的招标投标监管体系,建设统一、开放的招标投标市场,保证招标投标活动公开、公平、公正,相继出台了多项政策文件。为使各有关单位熟悉并掌握招投标监管方面的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文件,进一步提升招投标监管能力和管理水平,在省发展改革委公管处和省招标投标中心的指导与支持下,浙江省机关后勤和培训服务中心(原省发展改革委培训中心)定于3月上旬在杭州举办“招标投标监管政策法规与实务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相关政策解读:

1.《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发改法规规〔2022〕1117号);

2.《关于完善招标投标交易担保制度进一步降低招标投标交易成本的通知》(发改法规〔2023〕27号)。

(二)招投标领域热点难点解析。

(三)招投标监管重心从事前向事中事后转变的探索。

(四)工程招投标事后监管异地交叉模式探析。

(五)远程异地多点评标监管机制解析。

(六)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招投标纠纷处理。

(七)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活动争议、质疑与投诉处理。

(八)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违法违规行为整治。

(九)招投标过程廉政风险点分析及风险防范。

二、培训对象

各市、县(市、区)政府相关部门,公管办、招投标管理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

各业主单位从事基建、工程项目建设、开发、审计、监察等相关部门人员;各施工、监理、项目管理、招标代理;中、高等院校、医院及科研机构从事相关工作的人员等。

三、培训师资

培训班将邀请省级有关部门领导及知名专家授课。培训班采用集中讲授、典型案例分享形式。

四、培训时间、地点及费用

时间:3月上旬,5天。

地点:杭州。

费用:培训费275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待报名截止后另行通知。

五、报名方式及回执

请各有关单位收到通知后(可转发至有需要的参训单位),根据需要组织人员参训,并于2月22日前按下列两种方式任选一种进行报名:

方式一:扫描二维码(附件1)进行在线报名;

方式二:将报名回执(附件2)发送至邮箱:28468046@qq.com,或传真:0571-88856908。

联系人:倪子侃

联系电话:0571-81950758、13588115120

欢迎关注我中心微信公众号,最新培训信息在公众号同时发布。

附件:红头文件下载 

回执下载


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