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全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 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的公告

信息来源: 玉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12 16:33 浏览次数:

来源:玉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12 16:33

根据《2023 年台州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台公管办〔2023〕2号文件)要求,为严厉打击招投标领域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规范我市招标投标活动,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现面向社会征集全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违纪违法问题线索。

一、线索征集范围

(一)投标人之间弄虚作假、围标串标、专家违法违规、规避招标的;

(二)评标专家存在不客观、不工作履职,在评标过程中搞权钱交易、权力寻租,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或其他好处,透漏评标信息,与相关利害人(中间人)接触等违法违规行为的;

(三)招标代理机构与招标人、投标人串通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或他人合法利益的;

(四)招投标过程中的其他违法违规行为。

二、提供线索注意事项

(一)鼓励实名反映问题并留下联系方式,反映或举报的内容尽可能表述详细具体、实事求是,不主观臆断、不凭空想象。有关单位将对举报人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二)如能够提供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的相关材料可作为附件一并递交。

(三)社会各界人士如发现以上情况,可采用书信、来访、电话等方式,随时向玉环市发展和改革局或玉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反映或举报。

三、线索征集联系方式

(一)联系电话 87239261(玉环市发改局公管科)

(二)举报邮箱 yhsfgjggk@163.com

(三)信访地址 玉环市玉城街道新城中路甲98号202办公室(玉环市发改局)

欢迎广大市场主体积极提供问题线索,对征集的问题线索我们将严格保密、认真核查、依法办理,切实保障各方主体的合法权利。

特此公告。

玉环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

2023年7月12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