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市级部门 > 市教育局 > 工作信息 > 教育新闻
索引号: 11331021002687379N/2023-12864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3-09-20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组配分类: 教育新闻 文件编号:

杨良强带队到我局召开台职院玉环校区项目协调会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9-20 10:29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9-20 10:29

9月12日上午,玉环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玉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良强一行到我局召开台职院玉环校区项目协调会,专题研究协调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局领导舒欢、林启根、林海冰参加会议。

会上,我局针对台职院玉环校区项目整体进展情况及前期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作了汇报。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围绕项目地基处理、石渣回填、审批程序等方面问题逐项开展讨论研究,并提出了合理意见和建议。

杨良强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紧盯目标、加快推进。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有效结合专业意见和现实情况抓好问题处理、推动工作落实,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二是服务到位、破解难题。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做到“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有效保证用地处理、项目审批、规划管理等各环节顺畅高效推进。三是部门联动、形成合力。指挥部和职能部门之间要强化沟通协调、坚持步调一致,全面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紧密协作、同向攻坚,迅速打开工作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